原帖由 younyoun 于 2006-5-5 00:03 发表
LZ太强了

问个问题,最最后B&J躺在床上,B说了什么,J从床上跃起,说这不应该是B说的话,然后B问J为什么不去NY


B倒底说什么?



I don't remember ah. can you paste the original script of this part?

TOP

哦哦哦!!lz真是厉害,如果多做几集会更好吧,不过肯定很累就是了,总之,偶会在这里等待滴!!

TOP

我要开始继续图文回顾第二季了。如果遇到可以解释的东西,会继续写出来的。

TOP

谢谢楼主

TOP

真是厉害

TOP

楼主太强了。。。

TOP

樓主真的超強
讓我上了一課

TOP

辛苦~~~支持楼主~~~~~

TOP

这帖子真得好好的夸上几夸阿!!!!

TOP

楼主好厉害,又学了不少知识

TOP

很长知识,谢谢

TOP

学到不少东西,感谢

TOP

有了背景知识,看起来就轻松多了啊。不然那些惯用语、典故真的是要听死人的

TOP

虽然是很久以前的帖了但我现在才看到!!
太受教了!看片的时候的确很多都听不懂,看了这个再回去温习一遍……

TOP

em22 楼主真是大好人

         原来有这么深的文化在里面

         难怪我当时看字幕的时候也感觉云里雾里的

        ORZ佩服佩服!


TOP

LZ知识真丰富,长见识了~~

TOP

em03 佩服阿em19

TOP

又懂了不少……说实话英语还真是很难学……(没有那种语境啊……)

TOP

真的很长知识~!!

michael点pepsi那里,好像是说用white wine的杯子来装pepsi吧 还是我记错了:)

TOP

佩服楼主,看了帖子学到不少,对剧情也理解得更多了。

TOP

受教受教。

TOP

还没看到第5季,很有用……
PS:这是好贴呀,把它顶上去!

TOP

还没看,做好了功课好去看。
呵呵,谢谢楼大的解释。em19

TOP

不愧是超级斑竹阿,太强了~
真的很感谢qaf呢,我们都在改变着……
~Gale Harold~

TOP

tonizh好厉害~~~又学到不少em01

TOP

  • QAF三国群英传信息联盟发布平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