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 [论坛出品][原创]以父之名/In the Name of the Father[中文字幕][土豆/酷6]



◎片  名 Em Nome do Pai
◎译  名 以父之名/In the Name of the Father
◎国  家 巴西
◎年  代 2002
◎语  言 葡萄牙语
◎类  别 短片[包含于《直男与爱他们的男人》]
◎字  幕 
◎IMDB评分 5.9/10   (36 votes)
◎IMDB链接 http://www.imdb.com/title/tt0404015
◎片  长 17 Min
◎导  演 Joao Maria Pessoa
◎主  演 Elias Andreato
                      Leonardo Miggiorin
                      Denise Weinberg
                  

◎简  介 

        这是个表面看上去很幸福和睦的家庭,直到母亲直面那个不幸的现实——她的丈夫竟然侵犯了他们年轻的儿子,这样的故事注定以悲剧收场。



论坛出品下载传送门:
[论坛出品]以父之名/In the Name of the Father[中字][RMVB][69MB][多网盘]

土豆

酷6

[SSSS]只有蜀黍最大爱
可生命 总免不了 最初的一阵痛...

:s24乱伦

TOP

其实都是男人的家庭也不错
不过这个男孩子最后做的实在不对

TOP

不知该说些什么

TOP

禽兽不如的父亲

TOP

这个小男孩够狠
无语了

TOP

禽兽不如的父亲

TOP

又有新片了

TOP

禽兽不如的父亲

TOP

悲哀的故事

TOP

不能看哦

TOP

无语了,自己的孩子也能下手,这个男孩也禽兽不如,哎,BT的一家人

TOP

太誇張了~  最後是那男還放狗害死他媽媽的嗎?

TOP

昨天刚看了一部乱伦......

TOP

{:3_144:}无语的电影!!!

TOP

都不知道该怎么评价了~~诶~父子都太BT了~

TOP

估计我美勇气看啊

TOP

天啊,看得我震惊,儿子原来真的爱他爸爸啊,天啊,这儿子对他妈干的事恐怕比gay更难让常人接受啊

TOP

这结局……好吧 很翻转……但是……我还是不接受 乱伦

TOP

乱伦注定以悲剧收场。

TOP

很不理解为什么要舍弃母亲而留下父亲。

TOP

儿子注定下地狱……

TOP

乱伦还杀母...太BT了

TOP

无语啊,怎么这样哦.

TOP

一开始还没反应过来!真不敢相信!这片子也太变态了!

TOP

  • QAF三国群英传信息联盟发布平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