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 零一/Zero One[美国][2019][英语][无字][百度][184MB][Mp4]



导演: Nick Neon
编剧: Nick Neon
主演: Taylor Bloom / J.J. Mattise
类型: 剧情 / 同性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片长: 24分钟
IMDb链接: tt8100118

主要讲述身为同志的落魄艺术家James,事业全无、感情空窗,生活一团糟。整体比较生活化,有点像《寻》,还不错,音乐超好听!









此零一非彼零一,不要想歪歪

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回复才可以浏览
1

评分人数

  • naonao730

My Life Is Nothing But A Comedy

好特别的片名呀

TOP

TOP

回复 1# 黑色太阳


    谢谢分享

TOP

十分的感谢

TOP

挺好的呵呵

TOP

挺好的呵呵

TOP

感谢分享

TOP

一部音乐片,值得期待

TOP

谢谢了这封信

TOP

感谢分享

TOP

谢谢楼主分享

TOP

看着不错,下来看看,感谢分享!

TOP

谢谢分享

TOP

thanks for sharing

TOP

下来看看,感谢分享

TOP

好特别的片名呀

TOP

谢谢分享

TOP

好特别的片名呀

TOP

来看看了哦 先支持

TOP

谢谢分享

TOP

抱歉我就是想歪歪了啦

TOP

谢谢分享

TOP

谢谢分享

TOP

好特别的片名呀

TOP

  • QAF三国群英传信息联盟发布平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