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讨论] 被结局强奸得一晚上没睡着

好吧,我承认我后知后觉,一周前才知道这个2001年就拍的电视剧,结果看了一集就上瘾了,昨天晚上看完后一口血吐不出,虽然我早对这个结局就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但还是想不通啊,什么“只要相爱,在不在一起都无所谓”这种话简直就是狗血,既然相爱,为什么不在一起,什么狗屁 “雄心让你们分离”尼玛的一起去纽约一起去打拼是更好么?

最后一集开头,到他们穿着礼服站在一起,眼泪不自觉地就流下来了,因为那一幕实在是太美好,因为我已经知道了结局。。。这一集看完后,我又拖到前面把这一幕看了一遍,多么希望能时间永远停留在Justin说“I do"的那一瞬间。

总之,看这个剧看到内伤了,不得不说是我最欣赏的一部美剧,我以前总觉得美剧很浮躁很快餐化,但QAF改变了我的看法,从此,B&J成了我心中永远抹不去的一道美丽的伤痕

恩恩 QAF确实是能给人带来“美丽伤痕”

TOP

因為對於B大來說, new york還未是時候
但對於小J來說, new york is calling him
that's why they had to separate *sniff*

TOP

我也是,太狗血了

TOP

我也是,太狗血了

TOP

还在第三季······

TOP

这个继续往下看

TOP

剧终了?我没看完

TOP

话说,结局强奸你了可不能私了啊

TOP

真的难受啊 哎......................

TOP

那啥,结局那啥了你你也得采取点行动吧

TOP

唉。。。标题戳中偶的心

TOP

好吧 我也是 对结局总是耿耿于怀 不过这不就是生活吗

TOP

回复 13# otaku鹤

呵呵,这就是生活,这就是reality, 话说我今天真的不停得这样给自己暗示,但心里还是不甘啊放不下

TOP

回复 11# 玛丽在你隔壁
至今精神仍恍惚中。。。

TOP

恭喜!!!

TOP

乖乖睡觉吧。

TOP

J会回去的 反正我是一直这样想的 我也一直相信他会回去的 现在的分离是为了更好的重聚啊!!!!!!!咆哮一下!

TOP

QJ这个词亮了

TOP

楼主,入戏太深

TOP

回复 14# judyz


    现在只希望自己的生活不会有这种遗憾就好

TOP

不要陷得太深

TOP

不要陷得太深

TOP

看看影迷寫的第六、七季劇本吧!
讓他們的故事在你我心中圓滿~~

TOP

回复 1# judyz


其实更喜欢的还是michael的那几段

TOP

  • QAF三国群英传信息联盟发布平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