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r As Folk中文站】原创剧情片检索表【文字版】




Queer As Folk 中 文 站 原 创 剧 情 片 检 索 表

标签索引

荣誉

Top推荐 | 奥斯卡 | 柏林电影节 | 戛纳电影节 | 其他国际电影节

类型

动画 | 传记 | 喜剧 | 剧情 | 犯罪 | 青春 | 文艺 | 奇幻 | 纪录片
音乐 | 爱情 | 家庭 | 校园 | 恐怖(惊悚) | 真人秀 | 电视剧

年代

2012 | 2011 | 2010 | 2009 | 近10年 | 近20年 | 20年前

地区

中国大陆 | 中国港台 | 日韩 | 亚洲 | 澳洲 | 非洲 | 加拿大 | 美国 | 英国
法国 | 德国 | 西班牙 | 意大利 | 俄罗斯 | 东欧 | 北欧 | 中欧 | 中南美洲

聚焦

艾滋 | 网络 | 浪漫 | 缘分 | 友谊 | 出柜 | 种族 | 亲情 | 暧昧 | 虐恋
伤感 | 婚外情 | 长幼恋 | 宗教压力 | 同志权益 | 三角关系 | 憎同暴力

备注

说明

中文片名:指论坛译制中文片名(和网上流传有差异的,以论坛译名为准)

英文片名:指国际发行的英语片名

出品年份:指影片上映或发行时间,以IMDb信息为准

出品地区:指影片投资或主导拍摄的国别,影片语言有时不等同于出品国。

语言/字幕:指对白,本论坛作品均为原声无配音版;字幕指中文,部分还提供英文或其他外文字幕。

原创地:指原创普通版视频的地址,文件格式包括RMVB(已淘汰格式,将全部被新版本有序替代)、HalfCD/HaldCD2(部分)以及MP4(主流格式,PSP&iPhone版本,支持移动设备播放)

高清坊:指原创高清版视频的地址,以分辨率划分为480P和720P(蓝光)两种。

论坛评分:指会员对电影的投票统计分数(见【阅后即焚】),电影全部周边都收录在内。

链接地址:下表链接均为主站域名(http://www.qafone.org),如使用备用或其他域名登录的(如:http://qafone.orghttp://www.qafone.net 等等),只要修改成主站域名,重新登陆即可回复。

回复主题:游客只有阅读权限,无回复权限。需要回复的请注册。【教程】新用户注册及回帖前准备

搜索技巧

快速搜索:请在浏览界面(本主题)按快捷键 Ctrl+F(查找功能,绝大部分浏览器均为此快捷键,否则请阅读浏览器说明),输入相应的片名,浏览器自动跳至表格内该名字的位置并高亮显示

中文搜索:本帖所有片名均为简体中文,繁体中文搜索无效(无结果)

原名搜索:特别是非英文片名,请注意搜索的字符是否正确(例如法语字母 À 与英文字母 A 不同)




太棒了。。。。支持

TOP

必须要赞一个

TOP

that is so awasome

TOP

回复 1# Herman2000


    谢谢!

TOP

找到片子后,点击查看都没有了,怎么办?

TOP

Access Denied.
by cnc.jn.18e4.67.spool.sina.com.cn

为什么点 都是这个样子了--
就像疲倦凝视着黄昏。

TOP

回复的力量

TOP

楼主好棒

TOP

唉,现在这个已经打不开了,心塞,当年好方便的说

TOP

如果tag还可以用 就更好了 好多资源 真是太棒了

TOP

在人人影视上面的小情歌不更新了吗?

TOP

咋找不到15年 16年的电影啊~~?
没有更新了么~?

TOP

谢谢,很厉害哦

TOP

谢谢分享,正在找

TOP

是不是已经很久没更新了,坏男孩的街之后就再没有了

TOP

可以回复了,太棒了,lz好棒加油

TOP

希望找时间更新一下。。已经四年过去了。

TOP

谢谢楼主分享
1

评分人数

  • Markus

TOP

还真的有点不明白

TOP

太流弊了,感觉时间不够用啦

TOP

重要的东西看很多片

TOP

👏🏻

TOP

好像得看很久啊

TOP

辛苦啦

TOP

  • QAF三国群英传信息联盟发布平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