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199# 花子


    难怪他们演得那么逼真。

TOP

回复 198# xiaokui


    没看过?逗我的把,那你现在可以看很多了。

TOP

回复 188# happy1995523


    难怪,难怪,你说的好有道理。

TOP

导演带动,还有他们很处得来,加上外国人的开放

TOP

楼主有理有据令人信服!

TOP

哈哈哈哈

TOP

演得那么逼真

TOP

演员嘛,不然怎么当演员

TOP

这个应该是经验丰富才演得来。。。

TOP

我感觉,主要看脸~ 其余不重要

TOP

楼主看得好细
Randy 唉 怎么说呢 人家本来就是gay 有经验 有男友
419估计可以站一卡车 (我猜滴)

TOP

本来就是嘛……

TOP

也许会晚,也许真的

TOP

應該不會錯的

TOP

如果是要看激情片
當然還是讓gay演
可是若是"第一次"   誰演都可以呀

TOP

经验很丰富啊

TOP

记得看过介绍,他是gay的

TOP

因为是演员吧

TOP

他本来就是同志吧

TOP

哈哈哈分析的有道理~~

TOP

  • QAF三国群英传信息联盟发布平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