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片] [论坛高清]天鹅绒金矿/Velvet Goldmine[中语双语字幕][新浪]

本帖最后由 GV911 于 2011-7-10 22:12 编辑



◎中  文  名  天鹅绒金矿/纸醉金迷
◎英  文  名  Velvet Goldmine
◎年   代  1998 年
◎国   家  美国/英国
◎对   白  英语
◎片   长  124 分钟
◎字   幕 
◎类   别  剧情/音乐
◎IMDB链接  http://www.imdb.com/title/tt0120879/
◎导   演  Todd Haynes
◎主   演  Ewan McGregor ... Curt Wild
                     Jonathan Rhys Meyers ... Brian Slade
                     Christian Bale ... Arthur Stuart
                     Toni Collette ... Mandy Slade
                     Eddie Izzard ... Jerry Devine
                     Emily Woof ... Shannon  
         Micko Westmoreland ... Jack Fairy

◎简  介

如果你对华丽摇滚(Glam Rock)没多大认识的话,本片及其原声带绝对是最好的教科书。奥斯卡导演Todd Haynes将英国乐坛一度最闪耀靡烂的华丽摇滚搬上大银幕,用他的话来说:“我想七十年代是一个独特的纪元,不是因为它的矫饰,而是因其前无古人的极端偏激精神。”影片的最大意义恰是通过音乐反映了七十年代那场反叛伦理、惊世骇俗的性解放浪潮。

电影以伦敦先驱报记者阿瑟(克里斯蒂安·贝尔)作为视角,他受命调查十年前华丽摇滚的天王巨星布赖恩(乔纳森·莱斯·梅耶斯)在一次枪击事件后销声匿迹的真相。在调查中阿瑟仿佛又回到了自己的紫醉金迷时光,布赖恩和歌手柯特(伊万·麦克格雷格)的爱恨纠葛也渐露端倪,阿瑟相信他发现了流逝的风云人物背后的曲折故事…

“天鹅绒金矿”在音乐原声、服饰造型以及人物塑造上无不极尽华美奇绝。三位男主角放在今天更是星光璀璨:奥斯卡小金人加身的“蝙蝠侠”克里斯蒂安·贝尔;从“猜火车”一路惊艳到“我爱你莫里斯”的气质美男伊万·麦克格雷格;以及都铎王朝缔造者、入选最性感男人的乔纳森·莱斯·梅耶斯。平心而论,乔纳森饰演的布赖恩最为出彩。他的风华绝代,他的倾世妖娆,他爱柯特爱到卑微成尘。哪怕后来成为天王巨星的布赖恩看到落魄的柯特缩在不起眼的角落,他仍然会带着稚童般的紧张与无措伸出手臂,嘴里结巴地说,噢,我认为你最棒!

那个时候他们做到了,振臂一呼会有无数男女倾倒在他们闪亮的皮裤下。双性恋成为了挂在嘴边的时髦词汇,伦敦街头随处可见打扮妩媚的男人。暧昧颓唐轻浮色调,引爆的是性的觉醒与怒放;凄厉喧嚣的裂帛吉他声,更彻底颠覆了披头士一统天下的摇滚审美。当两个美到极致的男人站在世界之颠旁若无人的接吻与交媾,这已经成为同类影片无法达到的盛况与高度——那是对整个世界比出中指的终极自我。

那个时代都已经落幕。华丽的,妖娆的,魅惑的,惊艳的,颓靡的,挥霍的,被追捧的,被唾弃的,渴望的,绝望的,不留痕迹的。让我们在灰飞烟灭前,微微一笑。

◎截      图











◎在线观看

CD1




CD2





◎下载地址



论坛蓝光:[天鹅绒金矿].Velvet.Goldmine.1998.Bluray.720p.x264.DTS-QaFoNE

论坛高清:[天鹅绒金矿].Velvet.Goldmine.1998.BDRip.x264.AC3.iNT-QaFoNE


您也可以为本片评分 您提供的信息对我们很重要


{:5_355:}好爱这部片

TOP

很好看,人性真是复杂

TOP

华丽的,妖娆的,魅惑的,惊艳的,颓靡的,挥霍的,被追捧的,被唾弃的,渴望的,绝望的,不留痕迹的。让我们在灰飞烟灭前,微微一笑。
看过以后觉得上面的评价不为过。

TOP

这里的是高清的?:s36

TOP

回复 1# GV911


    超爱里面的布莱恩.

TOP

谢谢楼主!高清啊!

TOP

这电影太棒了,下个蓝光收藏着~

TOP

高清经典啊。十分感謝!!

TOP

感觉很好

TOP

终于找到啦,赶快下掉。

TOP

回复 1# GV911

标题那个“中语双语字幕”是啥东东 快改吧

TOP

:s32歌曲很好听~~不过还是有点看不懂~~Orz



ps:圣诞节快乐!!

TOP

好美的名字呀这部电影

TOP

是为ewan来的,期待能带来我爱你莫里斯一样的震撼- -

TOP

膜拜大作!!!真的是不容错过的好片!!!

TOP

好象是很老的片子,应该好看

TOP

回复 1# GV911


回帖是一种美德~

TOP

这是一部好看的电影,喜欢两位主角

TOP

无法用言语来表达心中的震撼,也想冲破世俗是约束,放开怀大喊大叫,但是抬头望去,才发现这样有多傻,在别人的眼中,我们始终无法做到肆无忌惮啊,哈哈。

TOP

谢谢分享

TOP

谢谢分享。

TOP

感谢楼主分享

TOP

谢谢楼主分享

TOP

三克油

TOP

  • QAF三国群英传信息联盟发布平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