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型:剧情
片长:100min
年份:2005
地区:美国
语言:英语
字幕:
IMDB:http://www.imdb.com/title/tt0413422/

简介:

大学教授Roy Clemens (Steve Harris)在得知父亲去世后,回到了故乡。尽管很多年过去了,他的初恋情人Lucille (Catherine Dent)仍然等候着他。在他经营着家庭杂货店的同时,他发现自己无法真正的和Lucille再续前缘。因为他必须面对只有他和童年好友Harold Dickerson (Gale Harold)才知道的可怕秘密。Roy曾经埋葬他的回忆离开过村子,但是Harold从未离开过,他和失明、单纯的弟弟Sammy (Phillip Bloch)住在摇摇欲坠的房子里。Sammy恳求Roy把他救出哥哥设下的“监狱”,并迫使Roy以亲情、信任和爱来直面难题。Sammy善良的心使两位好朋友尽弃前嫌。Roy和Harold必须克服他们隐瞒的痛苦过去让他们感到的罪恶感,还有面对未曾被看到的那些事。

Plot:

After the death of his father, college professor Roy Clemens (Steve Harris) returns to his rural hometown, where, despite the years, his first love, Lucille (Catherine Dent), is still waiting for him. As Roy finds himself running the family store, he is unable to truly settle in or rekindle his relationship with Lucille until he first confronts the horrific secret shared only with his estranged childhood friend, Harold Dickerson (Gale Harold). But while Roy was able to bury his memories and escape, Harold never left the town, and now holds his blind and simple-natured brother, Sammy (Phillip Bloch), captive in their ramshackle house. Imploring Roy to release him from his brother's prison, Sammy forces Roy to confront his issues with affinity, trust, and love. It is the young man's forgiving spirit that enables these divided friends to reconcile. Roy and Harold must confront the guilt they feel for denying their tortured past and face THE UNSEEN.

剧照:

[盲点].The.Unseen.2005.HalfCD-QaFoNE.mkv

网盘下载:RayFile/CTDisk/NamiPan/115/MegaUpload/易盘

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回复才可以浏览

★★★★★

评分人数

• kaka22

• naonao730

好老的电影了,不过大叔主演一定要看啊

在下了~顶一下,好爱GALE~

Gale Gale~我来啦啦啦啦~~~谢谢LZ~

{:3_271:}偶也来顶了......顶完下去继续画圈圈...{:3_156:}

是新片嗎

非常感謝!

没有看过呢 谢谢

哇 好多胡子了

gale耳朵上的那是什么?{:5_30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肯定要下的~~~

简介:

大学教授Roy Clemens (Steve Harris)在得知父亲去世后,回到了故乡。尽管很多年过去了,他的初恋情人Lucille (Catherine Dent)仍然等候着他。在他经营着家庭杂货店的同时,他发现自己无法真正的和Lucille再续前缘。因为他必须面对只有他和童年好友Harold Dickerson (Gale Harold)才知道的可怕秘密。Roy曾经埋葬他的回忆离开过村子,但是Harold从未离开过,他和失明、单纯的弟弟Sammy (Phillip Bloch)住在摇摇欲坠的房子里。Sammy恳求Roy把他救出哥哥设下的“监狱”,并迫使Roy以亲情、信任和爱来直面难题。Sammy善良的心使两位好朋友尽弃前嫌。Roy和Harold必须克服他们隐瞒的痛苦过去让他们感到的罪恶感,还有面对未曾被看到的那些事。花别 发表于 2010-8-8 11:54

Gale的落腮胡造型好迷人喔~{:5_301:}

Gale演出的電影一定要看的

终....终于发了,我都忘了有这货了OJZ

這個一定要下,還有中文字幕呢

没看过的啊,谢谢分熟。

哇  05你安排的啊 我想那阵的gale是不是正红得够够的了

谢谢我又有新片看了

想看看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面对未曾被看到的那些事

Gale Harold的片子啊,支持一下~~

woo, i know i have to load this for my Gale ...my charming princes